思清

我的月亮永悬不落,有爱便能螳臂当车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56)

秦究病弱,逆cp

————————————————————

   “秦究,你猜,在家国大义面前游惑是会选你还是选家国大义呢?”

    “只有你们这些穷凶极恶的人才会放弃家国大义,别忘了,我和游惑都是军人,军人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他是,我也是,我们不用选,因为,我们永远都会捍卫我们的信仰和尊严,不论何时何地”

  “是吗?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我对秦队动手了”



     一群坏事干尽的恶人,一群丧心病狂的魔头虎视眈眈的盯着被五花大绑困在柱子上的秦究,领头的将一把匕首直直插进了秦究肩窝,冲着秦究一副戏谑。秦究随着匕首的深入闷哼出声又死死压了下去,脖子上的青筋显而易见。而游惑正以最快的速度去阻止一批国人的血液样本被带出镜,他知道秦究的处境也收到了那封邮件,可是,身为军人的他只能选择了另一条路,一条可能会失去秦究的路。



   “离最后期限还有一个半小时,秦队,你要怎么办呢?你对象可是放弃了你啊,不过秦队,听说你身体受过伤是不是?不如,我们玩玩啊,看秦队的承受能力如何”一边说着一边将秦究固定在了电击椅上开大了电流,一轮接着一轮的折磨让秦究的意识有些涣散,仅凭着一口气死死撑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能不能等到游惑回来,可是,他不想放弃。



   “大,考,官,我,可能等,,不到了”秦究在游惑冲进来的前一刻昏了过去,游惑他们赶到的时候秦究身上插着足足四把匕首,电击的痕迹触目惊心,秦究整个人没有一丝生机的坐在椅子上,其他人看着这惨烈的场景硬是没人敢上前一步,他们是特种部队,是王牌中的精英,可是,当昔日里他们处处护着的教官在自己面前以如此悲壮的身躯出现时,他们的脑海里满是无措,痛惜。



     “救援队,快,快!来看看他,救救他,我的宝贝,我的秦究,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选你,对不起,是我来晚了,阿究,秦究,我来了,看看我好不好,求你了”紧跟其后的军医拉开了旁边泣不成声的游惑,一群人一边抬着秦究奔跑,一边和死神抢人,可是,谁都无法预料,遍体鳞身的秦究能不能撑的住,能不能坚持下来。


     

    游惑脑中一片空白,他好像失去了感知能力,对周边的一切好像有了屏蔽功能,脑海中算是秦究奄奄一息血淋淋的模样,秦究绝望的模样,后悔,愧疚,悔恨,自责,悲痛打败了昔日的总教官,瞬息之间游惑变成了没有灵魂的木偶,牵引线是手术室里生死不明的秦究,他祈求那扇门早点打开又恐惧那扇门打开,他害怕,害怕带来的是永远的离开,明明手术室外有很多人可他却感到格外的冷寂,格外的孤独。手术足足持续了两天两夜,游惑就一动不动的站了两天两夜,直到秦究被推进icu他才动了一下。



     秦究浑身插着数不尽的管子,脸色白的跟纸一样,单薄的好像风一吹就会散,探视时间游惑会握着他唯一完好的手指陪着,不到探视时间就坐在走廊的椅子上守着,任谁都没能让他去休息哪怕一分钟,直到在几次死里逃生后秦究被送到了普通病房游惑眼里的阴霾才少了一些,只是,心里的恐惧怕是再也不会散了。



     “大,考,官,咳,咳咳”秦究醒是醒了但是各种并发症也一起有了征兆,没说几句话就开始咳嗽,呼吸不畅,游惑胆战心惊的守着他,一有动静就开始疯狂叫医生,生怕他出事。

   “乖,先别说话,你喉咙发炎了,我给你喂点水,乖乖休息,我知道,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不会的,好不好?别担心了,安心养着”游惑知道秦究的意思,可即使知道他也无法原谅自己,他做到了对国家的承诺却辜负了自己的爱人,是他在二者之中放弃了秦究才让他变成了这样,又怎么能轻易就掩盖事实。


    秦究足足在医院躺了一年,游惑寸步不离的跟着,守着,想尽各种办法给他补身体,可是情况并没有好多少,秦究原本就不好的身体经过这次更是雪上加霜,每每发烧晕过去的时候游惑都恨不得和他换身体,在一次次的治疗和反复中秦究自己都有些恍惚,恍惚自己能不能回到正常人的生活,甚至想放弃,可是,看着游惑担忧的面容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他知道游惑自责也知道他觉得自己对不起他,所以更不能放弃自己。

  


   “宝贝儿,该喝药了,喝完了再睡吧好吗?”

   “唔~大考官,好苦啊,我不想喝了,好难喝,我嘴里都是苦的”

   “不喝病也不会好啊,听话,喝了吧,过段时间就好了,在忍忍好不好?”在游惑的劝解下,秦究最终还是皱着眉把碗里的药灌了下去。

   “带你去沙发上坐会儿好不好?我炖了鸡带你去吃点,补充一下好吗?”

   “嗯,我也有点饿了,谢谢大考官”游惑把秦究抱到了沙发上给他盖了条毛毯,把秦究揽在了自己怀里。

    “来,吃一点儿,温度刚刚好”游惑给秦究喂了一点,看他实在吃不下去也没有勉强。



    “大考官,听我说,不要在自责了好吗?你没有错,这是我们的责任,换了我也是一样的,你不用感到愧疚,我知道你的苦衷也知道你的难过,但是,不要把自己陷进去,好吗?我也是被你救出来的啊,没有你我早就死了,所以,让他过去吧?好吗?”秦究窝在游惑怀里抬头很认真的在告诉游惑,别伤心,你没错。游惑抱着秦究的手都在抖,死死压抑着自己的哭泣声“大考官,难过的话哭一场就好了,哭过了就不能难过了,我会陪着你的”


    游惑抱着秦究泣不成声,是他多日累积的恐惧,担心以及无法言说的愧疚,而秦究总是能深层次的感受到游惑的挣扎,也能及时让他释放自己的情绪,将他拉出来。

   “大考官,你很好的,真的特别好”秦究就静静的回抱着他,等着游惑稳定下来。

   “谢谢宝贝儿,我好多了。”游惑哭过后心里好了很多,看着怀里的人时是止不住的怜惜。


   “怎么了,累了吗?还是哪里不舒服?”游惑和秦究没做多久游惑就注意到秦究皱着眉在思考什么。

   “大考官,我想吃粉,你去给我买,好不好,加一点点辣好不好~我就尝尝”

   “我给你做好不好?外面的怕你吃了不舒服”

   “嗯,也行,谢谢大考官,mua~”

    “乖乖等我”


    来,喂给宝贝,让我宝贝可以一直这么开心。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