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清

我的月亮永悬不落,有爱便能螳臂当车

猫丞丞

触碰不到的世界是我持续的依恋,你们是我几年的坚持。

—————————————————————————————————

     “丞哥,丞哥,干嘛呢,快放下,这是你该干的吗?万一伤着了怎么办,你不心疼自己我还不忍心呢,快到沙发上坐着”

      “兔飞飞,你太紧张了,你丞哥我即使肚子里有个小崽子,也依旧是个一米八的铁血男士,不会这么容易受伤的”

      “还说呢,上次倒卫生间的人是谁,丞哥,猫丞丞,听我话好不好?”

       “好吧,兔飞飞”

       蒋丞对工作,对顾飞顾淼那可是精益求精,对自己那简直是大马虎一个,就连怀孕这事都不知道,还是付出了血的代价才知道的 。

        他俩年轻,精力旺盛,在床上谁都不服谁,在又一次顾飞按住蒋丞的时候,蒋丞也就放弃了挣扎,顾飞自然求之不得,力度就大了一点,其实还还好,比这激烈的也不是没有过。可是这次,蒋丞直接晕过去了,顾飞也没有多想,以为是他累了,便抱着他收拾好之后睡着了。

        而这边的蒋丞却是硬生生被疼醒的,他本以为就是着凉了,想着忍忍就过去了,没成想,愈演愈烈,只能叫顾飞起来,带他去看看。

         “兔飞飞,嘶,因为声音有点小,喊了两三声,旁边的人才醒过来”

        “怎么了丞哥?你要喝水吗?我去给你拿”

       两秒后弄清状况的顾飞直接抱起了蒋丞 “丞哥你别急,你那里不舒服,我带你去医院,别怕别怕,我在呢,我会陪着你的。”

        “顾飞,我疼,我,我肚子,肚子疼,你,你帮我揉揉好吗?”

         “好好好,丞哥,别怕,没事的,我们去查查那里有问题就好了,再忍忍,马上就到了,马上就到了,丞哥”等他说完的时候才意识到怀里的人早已闭上了眼睛,顾飞在惊吓之余感受到放在蒋丞身下的手黏糊糊的,拿出来一看才发现,手上全是血,顿时就慌了。“丞哥,丞哥,你别吓我,你醒醒,醒醒”

         等医生检查的顾飞度日如年,他根本就不知道蒋丞再睡之前还好好的,突然之间怎么回变成这样,等医生出来的时候他立马扑了上去。“怎么样啊,医生,他怎么了,他生什么病了,严重吗?”“没事了,不过孩子有点不稳,腹疼和出血是因为宫缩过于剧烈引起的,你应该注意点的,怎么能这么莽撞呢,不知道前三个月要注意的吗,真是太不负责了,以后小心点,别这样了,伴侣多受罪啊,你不知道这种情况下他会接受多大的痛感吗,真是的。以后好好照顾一下,别在磕着碰着了,要出了事,你后悔都来不及”

          “丞哥,丞哥怀孕了,那,,那他现在怎么样了,那有什么要注意的吗?他路上一直喊疼,有什么办法缓解一下吗?”“现在没事了,至于疼吗?你先帮他揉揉,应该过几天就好了,暂时不要打针了,注意事项待会发一份详细的给你,好好照顾他,别让他再受伤了,那么帅气的小伙子,哎,真的是”“好的,好的,谢谢医生”

          看着蒋丞的模样,他被自责淹没了,他不仅没有发现蒋丞怀孕了,还让他受伤了。顾飞将手轻轻放在了蒋丞并没有变化的腹部,看着蒋丞的眉眼轻轻吻了吻。“小崽子,别折腾你爹地了,他不容易,别让他太辛苦了,你要安分点啊。”

           “顾飞,在想什么呢?干嘛一直盯着我”“丞哥,你醒了,还有哪里疼吗?对不起,丞哥,我不知道你怀孕了,对不起”“没关系,兔飞飞,我又不怪你,孩子呢还好吗”“孩子没事,修养一下就好了,你呢你有那里不舒服吗?肚子还疼吗?”“没事了,稍微有点,好多了,别担心”“丞哥,你先休息一下,我去买份粥回来,要不然胃不好,乖,再睡会,等你睡醒了我就回来了”顾飞出去的时候看见蒋丞合上了眼睛,放心了很多,他能看出来蒋丞的疲惫,却为了不让他自责强撑着。这样的蒋丞让顾飞心疼又无奈。

           顾飞回来的时候手上除了粥之外还有热水袋,暖宝宝等,蒋丞醒的时候他正将一个热水袋用毛巾包好了打算放蒋丞肚子上。蒋丞自然不会拒绝,他肚子还是不太舒服,暖暖确实是有作用的,只是没想到顾飞竟然注意到了。

          “丞哥,既然不舒服就先躺着,别动了,我喂你好不好?要不然,肚子又要疼了,我心疼”

           “好的,顾飞飞,都听你的,那就辛苦你了。”

          

评论(2)

热度(44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