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清

我的月亮永悬不落,有爱便能螳臂当车

《原创男主*孟宴臣》孟总揣崽崽(番外)

    “臣臣,下班了吗?我来接你回家了。”自从孟宴臣去了国坤上班邵奕寒就天天雷打不动的接送,儿子都能扔给管家不看一眼,尽看着自己了,他那么大一人又不会丢了。

   “马上了马上了,比闹钟都准时”

   “那可不,接老婆可不得准时嘛”邵奕寒一手拿过大衣披在他身上,一手递给他一杯热饮,临出门还亲了一下孟宴臣的脸,惹得孟宴臣给了他一巴掌。

    “没个正形,万一被看到了怎么办!”

    “看到了就看到了呗,我又不是拿不出手,而且,国坤的员工可是很认可我的”邵奕寒一脸得意的在孟宴臣旁边炫耀,不知道的还以为国坤送给他了,至于这么高兴嘛。

     

     “先休息会儿,我去做点儿吃的,暖宝宝给你贴好了,小心烫着自己。”孟宴臣产后小腹总是冰凉的,邵奕寒为此想了很多办法但效果并不好,因此,只要在家他就会时刻叮嘱着人注意保暖,工作的时候不能盯着就时不时的发消息提醒,尽职的不得了。

   “程安回来了记得叫我,孩子还小,你别总是让他守着我,我又不会跑。”

     “宝宝,那你可是误会了,是他自己要守着的,我可什么都没说。”

    “要不是你吓他,会这样?你还委屈上了”邵奕寒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跟个孩子说他受了多少苦,导致自家儿子现在一直黏着他。

   “本来就是事实嘛,老婆不生气,身体要紧,快休息吧,乖啊。”碰到活宝了,孟宴臣认命。


   “爸爸!我回来了,爹爹呢?我要见爹爹。”

   “小点声宝贝,爹爹在休息,别吵醒了,乖啊,你去陪陪他,大概有个十分钟爹爹就会醒了。”邵奕寒及时制止了邵程安的呼喊,三言两语就把人推到了孟宴臣旁边让他守着,免得人醒的时候只有自己,起码儿子能陪他说说话。

    “爹爹你醒了!爹爹快看!老师奖励我的糖果,都给爹爹。”孟宴臣刚醒就被邵程安递了五六颗糖,看着自己儿子圆溜溜的眼睛没忍心拒绝就吃了一个。

     “安安真棒,安安也吃,我们再去给爸爸尝一个,好不好?”孟宴臣起身想要抱邵程安过去,结果被小家伙拒绝了,还义正言辞的教训他。

     “爹爹要听话,好好养身体,不能抱安安,安安可以自己去,安安是大孩子了。”

    “爸爸是乱说的,爹爹没事,身体早就好了,过来给爹爹抱抱”邵程安脚步挪了挪但动作不大,想了想后又跟下了某种决心一般跑过去抱住了孟宴臣蹭他的手,跟个小狗狗一样。

    “爹爹不用抱我,我抱爹爹就好了,我可以给爹爹捂捂。”

    “好好好,都听你的,倔的跟你爸一模一样”

    


     孟宴臣跟邵程安下去的时候邵奕寒刚把饭菜端上桌,一看到孟宴臣就过来牵起了他的手,将人拉到了餐桌上,还把邵程安抱了上去,免得孟宴臣动手。

   “爸爸,给你糖,老师奖励的哦。”邵奕寒看着儿子得意的小模样别提有多欢乐了,这小子跟他小时候一模一样。

    “爹爹跟你呢?没有吗?”

   “嘿嘿,我刚给了爹爹好多个,还给自己留了一个”亏了爸爸也不能亏了自己啊。

   “不愧是我儿子,就是聪明。”

   “快吃饭,要凉了,你俩真不愧是父子。”

     


     孟宴臣一直都属于吃的不多但食物必须精致 的人,跟邵奕寒在一起后挑食的毛病也出来了尤其不喜欢蔬菜,次次都要哄着。

    “安安,不许挑食,碗里的菜吃干净。”

  “可是我不喜欢吃,而且,爹爹也没有吃完”原本低着头的孟宴臣听到儿子的话看了看自己的碗又看了看对面一本正经的邵程安后,用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把碗里的食物吃进了嘴里。

    “快吃,小孩子不能挑食”殊不知,父子俩早就商量好了,笃定的就是孟宴臣会以身作则。




结束了,可以期待一下新文

评论(13)

热度(2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