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清

我的月亮永悬不落,有爱便能螳臂当车

《原创男主*孟宴臣》先婚后爱(病弱版)(1)

     “你是,孟宴臣?”来者确实如他妈妈所说一表人才,举手投足间都能看出来他的背景,身份,也对,付闻樱女士一向眼光毒辣,能入得了她的眼的人自然都是人中龙凤,至于许沁,那是个意外而已。

    “你好,我是孟宴臣”既然答应了妈妈去见面,该有的礼貌自然是不能缺,到时候再说清楚自己没有结婚的打算就好了。

     “你好,苏纪宸,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没事,是我来早了”苏纪宸本以为对方跟他从小看到的那些富家子弟一样,洒脱,肆意,阳光明媚的,但眼前的人让他有些惊讶,虽然举止挑不出一点错但在他们这个年纪确实过于沉闷,过于压抑了。


     孟宴臣本以为对方也没有心思结婚,只是只是碍于长辈的面子来走个流程,没想到临走时对方却提出了协议结婚,也表明自己只想让父母安心,孟宴臣看了他列的条款,不管是对他还是对自己都做到了合理,合规,合情,还因为是对方提出来的给予了自己补偿,不过,他并不需要就是了。两人在短短半天内决定了其他人二十几年都没能完成的事情,一回家就说明了情况,跟按了加速键一般。

     “宴臣,婚姻是两个人的事也是两家人的事,有问题就想办法沟通,有困惑就来找爸爸妈妈,还有我们呢,别总是自己扛着,身体要多注意一些,定时去检查知道吗?”

     “嗯,我知道了,爸爸,妈妈,你们就放心吧。”因为孟宴臣的身体原因付闻樱一直都没有同意孟宴臣住到公司附近的要求,现在要结婚了不得不搬家,两位老人自然是会担心,只能多嘱咐一些。


    两位商界骨干的联姻自然是盛大的,去的人都非富即贵,政府部门都送上了祝贺,现场更是恢宏大气,今天,他们是这个城市的主角。推杯换盏之间孟宴臣不胜酒力提前退了场,众人只调侃苏纪宸说两家人有一个撑场就好,对方碰了碰杯却没有回应,早在婚前他们就知道了孟宴臣的身体状况,此时退场怕是不舒服。

     “小宸,去看看宴臣,那孩子不比你,皮糙肉厚的,想来是喝了酒不舒服,你去照顾一下,这里有我们呢。”在父母眼里他们是彼此的爱人,让他留意本就理所应当,苏纪宸也并不介意去看看那人,毕竟,名义上的伴侣也是伴侣。


    苏纪宸进去的时候孟宴臣整个人埋在被子里,只露出了一点头发,他才注意到这人过于清瘦了,明明那么高的个子,躺在那里却跟个小女孩一样,怪不得身体不好。

    “孟宴臣,孟宴臣?你还好吗?要不要我叫医生过来看看?”

     “我没事,就是喝多了胃疼而已,你别管我了,我睡会儿就好。”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这人死撑的能力他算是见识到了,好好的小少爷怎么会养成这样一副性格。

     “算了,谁让我们结婚了,也不能不管你。”最终苏纪宸还是叫了医生过来给他输了液,苏父苏母还说了他两句,怪他连自己爱人都护不住,应该提早注意的。

     


       

评论(10)

热度(65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